灵狐科技

  摘要:雄关漫道真如铁,而今迈步从头越。

  2020年9月26日,灵狐科技为创业十周年举行了隆重热烈的庆祝活动,五百多位灵狐小伙伴在北京、青岛和重庆三个会场共同为灵狐庆生。

  灵狐科技董事长金羽中回顾了创业十年来的奋斗历程,总结了在实战和成长中积累的宝贵经验,对企业发展的重点工作做出了明确的要求,提出了灵狐未来的愿景,并与员工们一起对大时代背景下的企业使命进行了深入的思考。

  

  2010年9月29日,灵狐科技正式成立。

  2010年,是中国IT产业,特别是移动互联网和电商井喷式爆发、传统生活方式和商业模式被数字化彻底颠覆的重要时间点。灵狐以客户为核心,以技术为先导,以优质服务为目标,以组织和业务创新为动力,创业伊始便发力奔跑。

  图片包含 徽标

描述已自动生成

  灵狐极其注重实战,依据来自战场一线的经验和判断,进行业务、产品、技术、组织架构等方面灵活快速的迭代,踏踏实实为客户提供品效合一的服务。因此,灵狐得以在互联网发展和营销行业变革的每个重大节点上,都抢得了先机。

  图片包含 文本

描述已自动生成

  正因如此,灵狐快速成长为中国领先的、以大数据和技术驱动的创新型营销服务企业。基于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系统,灵狐致力于以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实现营销创新,通过全域数据的深度洞察整合线上和线下资源,为大中型品牌企业(广告主)提供品冠(大声量)、品效(大销量和大用户量)合一的全域整合营销和数字化闭环营销服务,帮客户面向消费者实现大声量+大销量+大用户量的一站式解决方案,实现“帮客户有效营销”的服务价值。

  图片包含 公司名称

描述已自动生成

  图形用户界面

描述已自动生成

  前瞻的战略、先进的营销技术、功能强大的产品、丰富的实战经验、专业的团队、灵活多变的打法、高标准的服务质量、显著的营销成果,使灵狐得到了行业和客户的高度认可——为300多家知名品牌企业提供营销服务,全年执行近2000个项目,连续实现跨越式增长,业务范围涵盖了互联网、家电、数码、游戏、金融、快消品、汽车、食品、母婴等诸多行业,并连年获得相关行业的诸多重要奖项,成为中国新营销行业的佼佼者。 ?

  图片包含 背景图案

描述已自动生成

  市场瞬息万变,竞争激烈,灵狐能够不断发展,步步登高的“秘诀”是什么?

  奋斗者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

  在发展过程中,灵狐确立了自己的价值观,形成了独特的企业文化。

  图片包含 文本

描述已自动生成

  十年来,灵狐的商业模式、技术、产品、组织、团队……无一不在快速地变化迭代,唯有企业文化和价值观自成立以来始终如一,使灵狐具有了强大的凝聚力、向心力,也成为灵狐十年发展的核心驱动力。

  对技术推动营销的执着追求

  灵狐从开始创业时就高度重视夯实技术能力,持续加大研发和人员投入,先后推出多站点内容分发系统(MDS)、保罗大数据挖掘平台(DMP)、电商广告投放系统(MM豆)、券券糖系统等拳头产品。

  图片包含 图形用户界面

描述已自动生成

  十年间,灵狐取得40项软件著作权,获得了双软认证和高新技术企业认证。特别是大数据产品“京灵”,更是成为营销技术的“神器”,使灵狐在电商营销的效率效果和精准度方面如虎添翼。因此,灵狐也成为了京东智联云钻石级企业渠道伙伴。目前,灵狐在技术领域正在加快抢占人工智能的制高点,营造更为先进的技术营销生态环境。

  快速成长的人才培养体系

  以人为本的理念贯穿了灵狐十年发展的全过程,针对员工成长的不同阶段,结合员工自身的期望和公司对员工发展的定位,构建了由入职培训、业务培训、管理培训三大体系组成的灵狐人才培养体系,涵盖了从新员工入职,到职业技能提升和企业文化认同,再到团队管理的“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”的全过程,使灵狐的人才资源实现了接续式、阶梯式发展,为灵狐取得今天的成就奠定了坚实的人力基础。

  图示

描述已自动生成

  敢打硬仗、能打胜仗的优秀团队

  由企业文化和价值观为思想主导,以人才培养体系快速提升专业技能和管理能力,打造出了灵狐战斗力强悍的优秀团队。

  图片包含 地毯, 人, 路, 家具

描述已自动生成

  小V化变革进入第三个年头,数位灵狐高管勇挑重担,兼任小V主,使小V战力培增。这支朝气蓬勃、专业专注,既敢打硬仗,又能打巧仗的团队,给客户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,也是他们与灵狐保持长期深度合作的主要原因之一。

  文本

描述已自动生成

  对灵狐而言,创业十周年只是新营销漫长征途中的一次小结。

  在恪守企业文化和价值观的基础上,灵狐提出了“科技创新营销,文化铸就底蕴”的愿景,并将进一步勾画和构建公司未来的使命。灵狐科技的精兵强将们,将持续保持创业精神,继续保持奋斗状态,以高涨的热情,怀着坚定的信念再次出发,迎接更加辉煌的新十年!

  图片包含 桌子, 蛋糕, 鸟, 装饰

描述已自动生成

渝ICP备12004143号-11 商务联系、网站内容、合作建议:010-82662699 Copyrihgt(C) 2010-2023 aFoucs.com.cn,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