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萨帝 《十二道锋味》 口碑传播

 

一,项目摘要:

《十二道锋味》是浙江卫视与谢霆锋合作的大型美食真人秀节目。卡萨帝跨界与《十二道锋味》开展战略合作,通过内容植入、事件植入、互动植入、悬疑植入等一系列口碑活动,以微博为主战场,冠名#十二道锋味#主话题,与“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”官微联动,以及大量明星、红人的推广,让卡萨帝在微博端优势尽显,大幅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,从而达到深挖《十二道锋味》和众明星不约而同选择卡萨帝的必然逻辑,在栏目外大爆点引爆联动《十二道锋味》与卡萨帝在极致、完美生活追求上的强关联,达成“极致锋味来自卡萨帝”的情感共鸣和潜移默化的口碑效果,从而形成时尚、高端的卡萨帝品牌与《十二道锋味》极致、格调质感的完美绑定。 

二,项目背景:

卡萨帝多次跨界《十二道锋味》,通过表达对爱与美食的不懈追求,倡导卡萨帝高端、艺术的生活理念,传递精致生活格调与时尚的生活态度,旨在达成强化卡萨帝的品牌理念的目标。口碑传播的重点目标是:

1、如何引发网友对于卡萨帝携手《十二道锋味》的关注?

2、如何借势《十二道锋味》对卡萨帝品牌及产品进行诠释?

3、如何激发消费者与品牌进行粘性互动,形成口碑?

 

三,实施内容:

创意精品内容:利用每期一次电子海报权益,在既不生硬又要结合产品的前提下,制作锋味期刊,本期回顾、锋味人物、锋味菜谱、厨房揭秘、锋味热点、锋味评论等板块,将节目内容、明星、产品、事件、口碑聚合一体,不论是常规海报、创意海报、热点海报,还是互动活动、游戏、明星送餐大事件,又或是H5开发电子期刊、Gif图,用丰富多样的形式进行了创意结合,形成适合网络传播的精品内容,比如手绘明星漫画,将《锋味》第三季所有明星以漫画方式,表现出排队往卡萨帝锋味厨房里走的自然场景,并制作锋味表情包,将谢霆锋与产品深度、生动结合。

1.          曝光话题、设置活动引发互动:利用谢霆锋在《十二道锋味》中走过的路、做过的菜、听到的故事作为情感铺垫,最后带出锋味故事的征集——在节目中陈伟霆自曝来《十二道锋味》是想为妈妈做道美食,胡海泉说干炒牛河是父亲最爱的美食,并亲手学习等。实际执行中将故事包装成H5,发动粉丝“用美食说我爱你”活动;借用苏芩、陆琪等12个知名大V的知名度,以及其粉丝群独有的特点,发起招募活动,参与活动的粉丝互动积极,讲述自己的故事。

根据每期谢霆锋创作的锋味菜,制作卡萨帝版本的锋味菜谱、节目直播前的嘉宾猜想、菜谱猜想等等,总之,从节目、产品、美食三大角度打造话题阵地,效果显著。

2.         结合大量明星,调动粉丝参与:特别请到了锋味家族成员马苏担任卡萨帝的爱心送餐大使,其送餐视频在优酷、土豆、乐视等网站进行了大量的传播。节目开播前发布谢霆锋打开烤箱、打开冰箱、打开锅盖、打开门等一系列海报,对卡萨帝全套产品进行植入曝光:

结合明星谢霆锋和当期嘉宾的特点,将冰箱极致保鲜以及酒柜、洗衣机等产品的特点,与栏目主题海报契合,并通过系列海报的形式,与明星相关联。

制作了360度VR锋味厨房,创新的形式以及趣味的互动结合,得到粉丝一致好评。联合舌尖2导演陈硕、微缩大师西树拍摄的微缩锋味厨房视频,观看量超百万。

本案例获得诸多奖项:

渝ICP备12004143号-11 商务联系、网站内容、合作建议:010-82662699 Copyrihgt(C) 2010-2023 aFoucs.com.cn,All Rights Reserved